恋爱喜剧什么的跟我没关系。。

第三章 “又一个我”回来了。

「额啊 几点了~。」

『蓝 我有事问你。』

「我差点忘了。今天是4月来着?」

「那不是重点。』

「小红~别这么严肃嘛。」

「蓝 我先用下身体。』

红操控着“我们”共同的身体走向了体重秤

「蓝....你个混蛋!!』

「别别别! 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小红」

「我就没使用身体一个月就给你这混蛋从54公斤吃到59公斤了?!』

「我减个肥我容易吗?』

「你就别减肥了嘛!又没事。」

「没事个der~!减肥是持久战好吗?!就算不为减肥也要健康饮食啊?!』

「小红 你是知道我的。我就是喜欢吃这些嘛。哎嘿~」

『你tm就不能和阿黑 “他”学学吗?!啊?』

「看看你吃都是些什么?!麻辣烫... 方便面...淀粉肠... 这都是些什么啊?!』

「这些东西好吃嘛。我懒嘛 不想做饭...」

「你******* 我就应该知道你在的一个月肯定是最乱的一个月了』「别这样嘛。你看!“我们”可是回国了哦?!」

「回国?对你来说吃碳水更简单了是吧?』

「我都忘了要上学了啊!快准备!」

「啊哈?』

「这里人挺多的哈』

「嗯。 虽然我在学校不认识几个人...」

「你还是这么内向....』

「这你就想多了小红,我只是不想和他们讲话而已」

「很骄傲?』

「我像孤独的英雄一样」

『你别吵了 你这个屑人 果然还是“黑”更好呢...』

「小红真过分。说起来 我可没见过“小黑”啊(唉声叹气)」

「你最好别见“他”的好,“他”可经不起你这么折磨。』

「说起来你也没见过 “小白哥”呢。」

『有听阿黑说过: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嗯!嗯!“他”人超好的!我作业 写不完的时候“他”就会替我写!」

「你倒是自己努力一下啊.....』

「.........终于赶上了........」

「原来这么远的吗?』

「嗯。 毕竟我不会骑自行车嘛。」

「唉。在意大利的时候还有安娜酱买的自行车的说。』

「对了。你跟安娜酱的关系处理的怎么样?』

「还好吧.....就只是总喜欢让我说羞耻的话....」

「唉。毕竟她是被“阿黑”和那个“白”给好好“调教”了一番呢。』

「“他们”就因为安娜酱是义姐就调戏过头了呢。」

『上课了同学们!』

「去食堂吃啥啊。小红?」

「纤维和蛋白质』

「不是吧!」

「你都没吃不是吗?』

「别小看我啊!?我昨天就吃了番茄炒蛋和蔬菜好嘛!」

「噢?那米饭呢?』

「两碗.....」

「你tm....』

「算了。没事我在的 你还是吃你想吃的吧。 我还会减肥的....』

「谢谢 小红!」

「阿姨 我要这个卤鸭头和鱼香肉丝」

「吃的好饱啊~!」

「你还是这么食量惊人。』

「嗯!嗯!吃好吃的东西什么的最爽了!」

「是吗(微笑)说起来我们吵了这么久 其实在外人看来我们就一直没怎么说过话不是吗?』

「雀食是呢。噢 对了 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呢!叫多啦A梦来着!」

「又随便给别人取外号你这个屑人。』

「算了 等下身体给我用用 我去看下那所谓的“多啦A梦”行了吗?

可以啊! 毕竟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

「嗯。所以她叫什么啊。』

「额~一一吴!不对!叫杨欣怡!」

「杨欣怡是吗?好的。我去打听一下你可以先休息了』

「 好的我先睡了啊 小红」

「睡好点啊!』

「知道了」

『........你好同学!你知道叫杨欣怡的人嘛?』

『哦! 你找欣怡啊?她是在A班哦?』

「好的 谢谢同学!」放学后,随后我找到了A班教室门口。

为了不暴露我是第一次找这位同学说话 必须问下哪位是杨欣怡

「喂喂!同学!」

『怎么了吗?』

「哪位是杨欣怡同学啊?」

『哝!就角落那个 你找她有什么是吗?听说她在和我们的班长抢男人哦?』

「有这种事??」

蓝 你交的都是些什么朋友啊。不不不!我要相信蓝的人品

「我找她有点事,我先去一下。 谢谢同学了!」

『不用谢。』

一定要尽量自然对话 毕竟以后我重要用身体的时候也需要了解。

「晚上好!欣怡同学!」

『.........』

「欸 怎么感觉不对啊。」

「要放学咯?要一起回家吗?」

『..........』

应该是这女孩不爱讲话吧。

『呦呦呦! 你又搞了新的男人了?真的很恶心欸~!』

这些女的怎么回事?竟然敢辱骂蓝的朋友。(杀人目光)

「怎么脚踏两条船是吧? 真恶心啊!?」

欣怡开口道:

『.....不是这样的....』

「还装可怜呢?小绿茶?」

「你们给我闭嘴!你们要是再敢侮辱“我”的朋友的话就别小心我不客气!」

『怎么?装男友啊?我还就骂了怎么着?』

『啊?你要干嘛?!』

我一只胳膊横着顶着她的喉咙

「我说过谁也不准侮辱“我”的朋友!要是还有下次就给我小心点。」

「回家吧。」

『嗯』

说完我叫欣怡一起回家 她也只是轻轻点头 和我一起走到半路就因为家方向不同而分开了

「啊 嗯~睡的真香啊!每日打了吗? 小红 感觉多啦a梦这个人怎么样?」

「打了 她啊..... 她很内向呢.... 和你一样。』

「哈?」

「她很难过呢 幸好有你陪着她呢 蓝。』

「嗯?a梦她不是我们班的班长吗?」

「.........哈???我们这班的班长不是叫吴小雨吗?!』

「我不太擅长记住别人的名字呢。哎嘿~?」

「哎nm啊?!都你还得我都认错人了!!』

「啊?那你和谁聊天了啊?」

「是一个叫杨欣怡的女孩了啦!』

「噢 我想起来了这是无口女的名字!」

「无口女?什么破名字!?』

「是我取的绰号啊?

「我不想说话.......』

「所以说发生什么了啊?」

「不说嘛?那我先再睡一会吧。」

「喂。」

『亲爱的 你最近都不叫我宝贝了呢。』

「叫“安娜酱”行吗?」

『就还可以吧。(失落)』

「安娜酱有好好吃饭吗?」

『嗯!有好好吃哦!』

「老爹和妈怎么样?」

『他们过的很好哦!亲爱的你在国内还习惯嘛?』

「嘛 还凑合吧 哈哈。」

『我7月打算回国玩几天呢!真想赶紧见到亲爱的呢!嘿嘿~』

「好的 我会等到那天的哦~我要先睡了 拜拜啊。」(轻声细语)

『好的! 亲爱的晚安!』

「嗯。」

先睡吧 明天会很尴尬吧。。不管了 这是我一定要面对的。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