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话

第49話 一起坐公交回程

回家的巴士里比去的时候更吵。因为要回去,所以大家都很有精神,有时还会讨论这次集训发生了什么事

顺便一提,我从背后感受到了饱含各种感情的视线,这是去的时候没有的。这是为什么呢——

「呵呵~。回来的时候能和勇也君坐一起真是今人高兴!」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原因就是因为枫坐在我旁边。我靠窗,枫靠过道。(公交双人座的内外侧) 顺便一提,伸二孤独地坐在对面的位子上。

要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答案很简单,因为花了太多时间购物

给枫的父母选好礼物和布娃娃的配送手续结束的时候快要到集合时间了,惊慌失措的我们忘记了我们还十指相扣,友好地坐上了1年4组的巴士(译注:一年四组:礼貌你妈)

我和枫虽气喘吁吁但理所应当地坐到了空位子上,班主任一脸诧异。但是因为不想让连不同班的枫回去的时间都浪费了,所以就这样出发了。

「很开心啊,课外集训。 明年的寒假绝对要去滑雪旅行哦! 我还想和勇也君一起滑!」

「是啊, 明年冬天要是能滑更多就好了。 如果是枫的话,即使是很难的路线好像也能去,所以给我看看很酷的地方吧?」

因为每年都和家人一起去滑雪旅行,所以枫小姐的技术相当高超,她滑的样子美得让人看得入迷。连指导老师也赞不绝口, 下次去的时候应该带着照相机呢。

「那样的话,也会让我拍很多勇也君的照片吧? 摔倒害羞的可爱的脸无论如何也要拍下来!」

不,不要拍那种愚蠢的东,反正要拍就把帅的拍下来吧,嘛,不过我滑雪时根本没有那种帅气的地方。

「不是很好吗? 我觉得明明不习惯却拼命努力的勇也君很帅哦?我很喜欢他这样的说,所以把收藏起来做个纪念怎么样awa」

枫呵呵地笑着把头放到了我的肩膀上。真是的,被那样说的话不可能说不行,再加上如果对方露出害羞的笑容,让我怎么行使否决权啊。

「枫你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吧……面对这么可爱的表情,我怎么能说不行呢?太犯规了嗷……」

真想把那个微笑拍下来,用作手机锁屏。对了,保持这个姿势用相机拍照不就好了吗?

「那、那个不行的!我觉得在公共汽车里拍照是不行的!!要有礼貌!要有礼貌!」

因为是重要的事情所以说了两遍!枫一边抬起头一边辩解,可是事实并非如此。看看周围,大家都在各自拍照呢。

「要不我来帮你们拍吧?我觉得这样拍得更好哦!」

「连日暮君都在说什么啊? !」

「ok啊,拜托你了,伸二!」

我把手机递给伸二,一边从后面抱住枫小姐,一边把下巴放在她的肩上。 枫从脸到耳朵瞬间变成红枫色。

「悠、悠哉! ! ?」(原文是ゆ、ゆうやきゅん!!??)

「喂,奶酪。」

「诶! ? 日暮君! ? 是在这个时机拍吗! ?」

伸二干得好!没有放过枫惊讶的瞬间,按下了快门,真是完美!没有比这更可爱的一张!

「嗯,连我都觉得一叶同学惊慌失措的脸拍得很好呢。 怎么办勇也? 再拍一张吧?」

「重新拍一张吧!下次我会好好拍的,再拍一张吧!勇也君,可以吗? !」

「当然。伸二,拜托你了。」

好的,好的。伸二苦笑着再次拿起相机。 我再次紧紧地拥抱着枫。 与突然受惊的刚才不同,枫把身体靠在我身上,头咚地撞到了我。 那张脸上虽然有淡淡的蔷薇色,但很平静。

「喂,奶酪。」

伸二拍的第二张照片里的我们让自己都觉得很幸福。

「勇也君, 这张照片之后再发给我吧?」

枫略带羞涩地说。我回答“当然”,又摸了摸她的头。虽然撅嘴但看起来很舒服的枫十二分地可爱。

「啊哈哈哈哈……救救我,秋穗,我好像要得糖尿病了……」

伸二干笑着,而我装作没听见。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