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 有宮城在所以跟去年不一樣

  我對情人節沒什麼想法。

  那只是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會發生三次的活動。而今年是第二次罷了。

  不過考慮到人際關係,我也不能完全忽視這活動。

  因為和朋友交換友情巧克力,也是情人節活動的一環。我身邊的朋友都會乖乖參加這活動,若想要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我當然也得參加才行。

  所以去年情人節,我送給朋友們自己做的松露巧克力,當作友情巧克力。

  今年,我也送了自製的松露巧克力給羽美奈她們。

  儘管送市售的巧克力也可以,但大多數的人都會給予「親手製作」的東西過高的評價,我才會選擇自己做。

  無論去年還是今年,都沒有任何改變。

  只是理所當然地重複著同樣的行為。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我在充滿可愛要素的空間裡輕嘆了一口氣。

  專為情人節設置的臨時賣場裡不僅有巧克力,還有色彩繽紛的包裝紙、緞帶、送禮用的紙盒,甚至連餅乾模具、溫度計也一應俱全。情人節所需的東西幾乎都能在這裡買齊。

  我已經決定好要買哪些東西,只要挑出這些物品,拿著所需的數量去結帳就行了。

  然而我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送宮城我親手做的松露巧克力。

  我為了這個小小的問題猶豫、煩惱著。

  宮城今天應該不會找我過去,我跟羽美奈也沒有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不過這不代表自己可以一直煩惱下去,我還是希望能盡快決定。

  「嗯──」

  也因為現在是放學後,穿著制服的女孩子們在賣場裡進進出出。我的嘆息聲混在這華美熱鬧的空間裡,消逝而去。

  做松露巧克力本身並不麻煩,況且我得做送給羽美奈她們的份,所以只要順便做宮城的份就好了。但我不知道她收到會不會開心。

  由於宮城是個怪人,就算收到幾乎人人都喜歡的手工巧克力,她可能也不會覺得開心。再加上我完全不清楚她的喜好。真要說起來,我根本不知道宮城會不會在情人節那天叫我去她家。

  因此我很猶豫。

  送友情巧克力倒不一定要挑在情人節當天,可是自製的松露巧克力保存期限很短,如果她沒有在我做好的幾天內找我過去,巧克力就要報銷了。這樣一想,我便覺得直接買市售的巧克力似乎比較好。

  我離開自製巧克力用具的區塊,看起陳列在架上,數量多得數不清的市售巧克力。

  畢竟宮城在面紙盒上套了可愛的鱷魚盒套,她收到可愛的巧克力搞不好會很開心。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繞了臨時賣場一圈。

  宮城、宮城……我在心裡默唸著她的名字。其實她不過就是個會給我五千圓,要我朗讀色情漫畫、舔她腳的人。這些事實掠過腦海中,害我差點又要做出可能不需要送她巧克力的結論。我不禁再度嘆了口氣。

  「唉,不過宮城好歹也算是朋友。」

  還是做給她吧。

  巧克力真要報銷的話,到時候再想辦法就是了。

  我把印著花朵圖案的包裝紙和粉紅色緞帶放進購物籃。然後又將送禮用的紙盒和製作巧克力的材料,全都包含宮城的份一起放進購物籃裡,隨即走向櫃台結帳。

书籍评论